红帽OpenShift 4发布 实现现代应用平台全栈自动化

2023-12-10 阅读55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0日】日前,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公司推出了红帽OpenShift 4。作为新一代科技企业Kubernetes平台,重新设计的OpenShift 4旨在解决在生产系统中实现容器编排的复杂问题。OpenShift 4可以对任何地方的Kubernetes部署进行自动更新,在混合云中提供类似云计算的体验。

OpenShift 4为开发人员带来更多的灵活性,同时可提供Kubernetes Operators(操作器)支持,为现代和新兴的云原生工作负载打造更加安全、一致的基础。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行业的1000多家企业都在使用OpenShift加快其应用开发和交付,其中包括澳新银行、桑坦德银行、国泰航空公司、Copel电信公司、GE、汉莎技术公司、麦格理银行、Miles and More GmbH、Paychex、Porsche Informatik、Sabre、Swisscom AG、Via Varejo以及X by Orange公司,此外还有今年的红帽创新奖获奖者BP、德意志银行、阿联酋NBD、HCA Healthcare和Kohl’s 公司。

红帽OpenShift 4专为各种不同的环境而设计,让针对现代应用平台的最佳实践实现自动化并付诸实践,可谓Kubernetes标准新时代的引领者。红帽OpenShift 4可以为混合云世界提供统一的云体验,并通过以下功能实现“自动化优先”:

● 针对混合云的自管理平台,可基于红帽企业Linux和红帽企业Linux CoreOS可信赖的基础,通过跨混合云进行自动软件更新和生命周期管理来提供类似云计算的体验。这可以提高安全性、可审计性、可重复性、易管理性和用户体验。

● 适应性和异构支持,几个月后可提供给阿里巴巴、亚马逊Web服务(AWS)、Google云、IBM云、微软Azure等主流公有云供应商,以及OpenStack、虚拟化平台以及裸机服务器等私有云技术。

● 简化的完整堆栈安装,采用自动化流程,可以更轻松地快速入门企业Kubernetes。

● 通过Kubernetes Operators(操作器)实现简化的应用部署和生命周期管理。红帽通过Operators,在Kubernetes上开创了有状态的和复杂的应用,这些操作器可以自动执行应用程序、扩展和故障隔离。现在,OpenShift 4提供了红帽OpenShift认证操作器。OpenShift 4与更广泛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协同工作,其包含了一系列广泛的应用程序,能够在混合云中以“即服务”方式来运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