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运动耳机的“全能选手”Jaybird TARAH PRO

2022-05-03 阅读4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0日】和一些追求「大而全」的音频厂商不同,罗技旗下的Jaybird一直专注于运动耳机领域,尤其以蓝牙运动耳机见长。最近,Jaybird带来了一款科技蓝牙运动耳机新品TARAH PRO,从命名就能看出来,这是一款升级版的产品。和此前发布的TARAH相比,TARAH PRO在线材的材质、续航时间等方面都获得了提升。

首先说说TARAH PRO的线材,这次新品采用了编织线的设计,提高了整体的耐用性,而且收纳时不容易出现缠绕的问题。更加直观的感受是,编织线让耳机看起来也更有质感一些。

TARAH PRO支持常规和绕耳两种佩戴方式(有一定的旋转角度),包装内还提供了S/M/L三对不同大小的胶套,大家根据自己的佩戴习惯自行组合。

还有一个小细节是,TARAH PRO线材尾部有一个束线夹,可以调节至适合自己头型的长度,减小耳机线在运动时摆动带来的听诊器效应。

TARAH PRO的耳机侧面拥有一定的磁力,不使用时可以吸住绕在颈部,另外当耳机吸附住时会自动暂停播放,以节省耳机的电量。

TARAH PRO配备了6mm驱动单元,整体的声音风格属于流行走向,低频非常扎实,其实这也是很多运动耳机都喜欢采用的声音风格,因为运动中大家还是更偏爱听节奏感强的音乐。

现在很多耳机都会配备手机端的app,相比之下TARAH PRO的配套app还是非常「良心」的。官方提供了多款预设EQ音效,你还可以通过一个2分钟的测试来获得专属的EQ配置文件。

除此之外,这款app还内置有流媒体音乐(需要登陆Spotify使用),官方也提供了推荐播放列表,如果你在运动时不知道该听什么这个功能还是有帮助的。

TARAH PRO支持IPX7级别防水,应对日常运动的出汗完全没有问题,使用起来更加省心,不过官方表示它不适合游泳、淋浴等环境。

长续航是TARAH PRO的一个特点是,它拥有最高14小时的播放时间。TARAH PRO没有裸露的充电接口,通过磁吸底座进行充电,它支持快速补充电力——充电5分钟就能播放2小时。

总结来说,TARAH PRO有很多针对运动场景的优化(佩戴、续航、防水),再加上不错的声音表现和丰富的EQ调节选项,让它成为了一款功能完备,几乎没有短板的运动耳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