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正式更新方舟编译器 提升系统响应性能和流畅度

2024-01-02 阅读57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0日】4月29日,荣耀业务部副总裁(产品)熊军民在微博上透露,荣耀V20最晚在5月10日开始更新方舟编译器。就在昨天,这款荣耀旗舰手机终于迎来了方舟编译器科技更新。

荣耀V20本次更新版本为9.1.0.211,大小为362MB。根据更新信息所示,本次更新新增支持华为方舟编译器,提升系统响应性能和流畅度;另外,本次更新还修复了部分场景相机闪退的问题。如果你是荣耀V20的用户,现在可以享受到方舟编译器带来的革命性改变。

据官方介绍,方舟编译器可以将JAVA代码编译成机器码,让手机系统直接执行,从根本上杜绝了原有安卓机制造成的卡顿。系统流畅速度也因此提升了24%,系统响应速度提升了44%.

值得注意的是,荣耀V20最近在系统更新和适配上的优先级极高,无论是这次方舟编译器,还是即将到来的Android Q系统,都属于首批升级机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