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问题已解决 三星Galaxy Fold或将重新上市

2024-01-07 阅读40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0日】据报道,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DJ Koh(高东真)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已经审查了Galaxy Fold的缺陷问题,将在数天之内(Engadget称最快今天或者明天)就能出具定论并重新给出北美上市时间。

此前,在测评人员发现屏幕问题后,三星电子推迟了价值1,980美元的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在科技全球的销售日期,这对三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挫折。

报道称,三星工程师认为内屏保护层和面板之间缝隙以及折叠铰链上下边中央位置的缺口造成了灰尘、杂质等入侵到脆弱的OLED面板进而导致屏幕出现黑屏、花屏、闪屏等问题,三星的修复措施将包括减少保护膜和屏幕缝隙、加固上下缺口等。

在被问到本月重新上市Galaxy Fold的可能性时,高东真强调“我们不会太晚”。

本周一,三星电子通过一封电子邮件对已经预定了Galaxy Fold的消费者表示:“如果我们没有获得你的进一步确认,并且设备在5月31日之前依然没有开始发货,你的订单将会被自动取消。”随后,一名三星的发言人确认了这封邮件的真实性。现在看来,订单可能不会被取消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