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3曝光 搭载骁龙710或将六月开卖

2022-11-05 阅读45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0日】颇受好评的OPPO K1很快将迎来升级换代产品,这便是过去传闻的OPPO K3。根据电信天翼终端信息平台公布的信息显示,此前已获得入网许可证的OPPO PCGM00正式名称为OPPO K3,将采用与OPPO Reno的侧旋式升降式前摄设计,并配有6.5英寸显示屏和骁龙710处理器,支持20w闪充科技技术,在拥有8+128GB存储组合的情况下,手机价格为2199元,或将于六月一日上线开卖。

此次出现在电信天翼终端信息平台的OPPO K3手机型号为OPPO PCGM00,拥有与OPPO Reno相同的侧旋式前摄设计,甚至连背面摄像头造型和OPPO的摆放位置都完全一样,但取消了纳米防磨球,并且由于市场定位的缘故,还改用了塑料材质机身,包括厚度和重量也都有所增加,提供了星云紫,秘境黑,晨曦白等三种色彩款式选择。

至于OPPO K3的主要规格方面,该机配有6.5英寸FHD+分辨率的AMOLED全面屏,同样具备光感屏下指纹解锁技术,配备16MP侧旋式的前置摄像头和拥有F2.0光圈,并提供了AI美颜和HDR功能。但后置摄像头相比OPPO Reno则缩水为16MP+2MP的双摄组合,具备PDAF 相位对焦+反差对焦模式。

而作为OPPO K3在硬件上最显著的升级,该机此次则会搭载有2.2GHz主频的骁龙710处理器,预装基于Android Pie的ColorOS 6系统。更为重要的是,这款OPPO K系列新机不仅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而且还终于抛弃了过去饱受诟病的micro-USB接口,而改用了自家高端机型上使用的USB-C接口。

不仅如此,OPPO K3还将电池容量增至3680毫安时(额定值),同时在充电速度上也得到了同步提升,支持20w闪充技术,但仍旧不具备NFC功能还是略显遗憾。此外,虽然该款新机在天翼终端信息平台和工信部公布的参数中,均只有8+128GB的存储组合可选,但在产品销售卖点一栏里却显示会是6GB内存起步,所以预计还有6+128GB版本后续推出。

由于是主攻线上渠道的性价比神机,所以OPPO K3即便在处理器,内存容量和充电速度升级的情况下,价格也应该并不会大幅攀升。而根据电信天翼终端信息平台公布的价格显示,OPPO K3在配备8+128GB存储组合的情况下售价2199元。不过,按照以往的经验,实际零售价格可能会有100-200元的下浮,预计售价2000元左右的可能性较大。

目前,OPPO K3已经陆续通过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3C认证和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机身尺寸为161.2×76.0×9.4(mm),重量达到了191克。至于发售时间方面,电信天翼终端信息平台给出的说法是将于6月1日正式上线发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