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6 Pro法拉利定制版惊艳亮相 真的要来了

2022-05-04 阅读52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0日】5月10日消息,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总负责人常程晒出了联想Z6 Pro特别版。

如图所示,该机背部有法拉利标识,“Lenovo”标识颜色与法拉利遥相呼应。有网友猜测,联想Z6 Pro法拉利定制版要来了。

之前常程在VLOG中透露自己是法拉利的爱好者,过去的手机里自己得意的都会做一台法拉利定制版放在办公室里,联想Z6 Pro也会有法拉利版本,至于是否会面向消费科技市场发售暂时还不得而知。

目前联想Z6 Pro已经上市发售,6GB+128GB版售价2899元,8GB+128GB版售价2999元。

核心配置上,联想Z6 Pro采用6.39英寸2340×1080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LPDDR4X内存,电池容量为40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9深度定制的ZUI 11系统。

拍照表现上,联想Z6 Pro后置4800万+1600万+800万+200万AI四摄,拥有超级夜景、超级微距、超级广角、超级美体、前后双景视频等多项功能。前置3200万像素,深度学习数万级明星人像,形成独特的AI算法,一键切换自然、气质、硬朗、甜美、网红等偶像风格。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