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材,大能量!!壹号本One Mix 3曝光~

2022-05-04 阅读6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0日】笔记本的出现就是为了解决台式电脑不支持移动化办公的需要,而轻薄本的出现就是为了更加便利移动化办公,但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掌上电脑在当下的办公需求下有了更加宽阔的消费市场,而作为掌上电脑“首屈一指”的品牌——壹本号在这一方面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壹本号旗下最近正在研发新一款的掌上电脑——壹号本One Mix 3,一些配置信息也被透露出来了,可以说这部新机还是获得了不少人的持续关注了,下面就和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一起来了解下这款壹号本One Mix 3吧!

壹号本One Mix 3作为一台掌上电脑,它的屏幕尺寸和一款平板电脑史差不多的,这次它搭载一块8.4英寸的屏幕,它也像平板电脑的屏幕一样是支持触屏操作的,这样的屏幕使用起来以及能够提供给我们的视觉观感还是相当奶思的呦。

别看一台掌上电脑的尺寸和个头都很小,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它表现出强大的性能呦,壹号本One Mix 3搭载英特尔 Core m3-8100Y处理器,它的GPU也是采用的英特尔旗下的UHD 615独立显卡,我们大家对英特尔公司打造的产品性能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呢,所以这款壹号本One Mix 3使用起来可以说能够提供给用户不错的用户体验呢~

另外叶紫小编小木有真的有必要吹爆这一款壹号本One Mix 3的内存以及存储组合,就拿叶紫小编小木有熟悉一点的小米平板来说,它的最高存储容量也就停留在128GB,但是这款壹号本One Mix 3的存储容量起步就是256GB,最高可以达到512GB的它真的是分分钟就可以秒杀众多平板了,8GB的运行内存也是可以保证整款掌上电脑在操作过程中的流畅性了。

另外这款掌上电脑的续航能力也得益于8600mAh的电池了,这样的配备相当于两部手机的电量了,当然其整体的质量还是很轻的,便于外出办公的人能够随时随地地进行使用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