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7n正式通过移动警务终端测试 服务政企人员办公

2024-03-25 阅读56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9日】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手机市场,内部逐渐开始呈现细分化垂直化的态势,其中企业级消费者逐渐成为各大厂商关注的重要一环。基于智能手机领域多年的科技技术积累与优势,OPPO在4月推出了首款政企定制机型A7n,成功涉足政企领域,并将在未来根据不同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和配套服务。

对于公安,金融等行业来说,一款合格的定制化移动终端不仅要保证技术无死角,在安全性方面更是要做到精益求精。近期,OPPO A7n正式通过“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的多项测试,成功进入智能手机型移动警务终端检测报告目录,这意味着OPPO A7n将可在需要公安认证的政企行业中销售。

面对政企领域特殊的挑战,OPPO凭借坚实的产品基础,力求在技术创新方面不断攀升,为了提高以往的移动警务终端的实际体验,OPPO 还在近期由中国联通主办的“2019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现场设立政企展区,向外界展示了企业快捷定制服务以及政企定制机型A7n。针对政企用户的专业使用场景和特点进行改革创新,以求服务人性化。

而作为OPPO发力政企定制化服务的“试金石”,A7n特别针对政企用户公私不能同时兼顾痛点,打造了“双域安全系统”,将日常生活场景中的“个人域”和特殊工作场景下的“工作域”融为一体。“个人域”满足用户日常社交、生活娱乐等方面的个人需求,“工作域”则专为办公场景设置,可进行上网管控、应用管控、设备限制等功能,提供便利的工作条件。两套模式虽然存在于同一个手机终端,但应用、数据、信息、功能均相互隔离,独立运行、互不干扰。即可保护个人隐私,又能维护办公安全。

此外,A7n还拥有独立TF卡槽设计,最大支持256G扩展存储空间,插入TF形式的加密芯片可实现身份认证、数据加密传输、保密通话等功能,全面保障数据安全。而双通信卡槽可满足政企用户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通信区分需求,配合独立TF卡卡槽,为手机数据提供双重保护,确保政企用户的通信安全。

除了安全问题,在不同场景下的身份识别也是政企用户经常面对的问题。对此,OPPO A7n充分运用NFC技术为其带来更便捷的解决方案:支持卡证读取、门禁识别、开关设备、标签识别、切换系统等功能,大幅改善政企用户在身份鉴别、开关医疗设备、设备巡检、安全支付、园区门禁管理等场景的使用体验。

OPPO A7n的另一大亮点是拥有423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同时配合智能省电技术,加持应急速冻功能,对耗电应用进行速冻处理,软硬件结合,带来惊人的续航体验,对于政企、警务行业人员,充分满足不同场景使用需求。

依托在手机行业中的综合实力,OPPO在政企领域逐步布局完善,并充分利用自身研发能力和强大的配套服务方案,力争服务更加广泛的人群。同时,面对即将到来的5G时代,OPPO正在加速各资源整合调配,协同产业链发展,希望为政企用户提供更多针对5G的优秀产品和服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