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Beoplay A9 它可能是“最大号”智能音箱

2024-03-04 阅读167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9日】当你第一眼看到Beoplay A9的时候,你绝对不会将其和高端音箱联系起来,而只是将其当做一件艺术家居装饰。这正是Bang&Olufsen所预期的,自2012年推出市场之后持续受到关注。时隔7年,B&O终于推出了第四代Beoplay A9,并为其融入了Google Assistant使其更加聪明。

2019年款Beoplay A9表面依然没有任何按钮,表面的白色大圆盘提供了科技触控手势控制。而且B&O为这款扬声器装备了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手,不过公司并未明确表示在引入语音助手之后能够做什么,但是相信应该可以和其他所有Google Assistant的音箱设备进行交互。

2019年款Beoplay A9将于5月14日上市发售,零售价格为3000美元。这款音箱还提供诸多设计选项,例如白色橡木腿,黑色和胡桃木腿,以及青铜色调和铜色调特别版。它还将配备时尚,精致的织物绳索,但印度和中国的客户则搭配常规的塑料绳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