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内开花墙外香,红米家的这几款手机在印度红遍半边天!

2024-03-17 阅读5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目前我们国内的手机巨头是华为,其次就是三星、OPPO、VIVO,小米虽然这几年的趋势也渐渐的好转,可是相比这些手机,好像发展的势头并不是那么的猛,但是你可不要被表象所迷惑了,小米手机到底有多强势,我们不能仅仅只看它在国内的销售趋势,更要看它在国际上的销售趋势。

正所谓墙内开花墙外香,我国的小米手机在印度的销售势头非常的猛烈,算是在印度境内的一款网红手机了。今天小熊将挑选其中几款销量不错的手机来给大家介绍,看看这在印度的中国产的手机,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

【红米note7】

红米note7在我们国内算是一款中低端的机型了,但是它在印度可是非常体面的人使用的手机,别看它只有一千元出头的价格,但是却有着旗舰般的配置,比如说它搭载了4800万像素的相机,采用了新一代的感光元件,可以让你拍出来的每一张照片都是一张张的艺术品。

在性能上它搭载的骁龙660的处理器,进一步的提升了手机的性能水准,爱玩游戏的朋友选择它可能让你畅享更加愉快的游戏体验。

【红米6A】

这款手机在印度可是一款热门的机型,它的价格只有六百出头,说实话,现在真的很少见这么便宜的智能机了,它虽然很便宜,但是对于满足平时日常的需求还是绰绰有余的基本上在印度的话,大部分人的使用还是可以满足的。

它也有AI人脸识别的功效,只要你抬手亮屏,就可以秒解锁你的手机,如此便捷的操作,完全可以做到一部直达。

【红米note7pro】

这款手机是第一款手机的升级版,在印度的话这款手机已经算是一款非常高档的手机了。它有着索尼4800万超清拍照,还有着满血版的骁龙660处理器,与它的前代相比,在整体性能上提高了28%左右,所以可以为你的美丽留下很多的留恋。

这款手机主要还是抓住了印度的需求,所以在印度的销量才会这么好。

作为一名中国人,看到自己国家的品牌在国外这么受欢迎,小熊真的是非常的骄傲的。而红米的手机一直以来性价比的确是非常的不错。小熊在这里就祝愿红米手机的未来越来越好!也祝愿每一位能够看到小熊文章的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