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千元机实属有点奶思了!OPPO A9很不呦!

2023-11-30 阅读56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9日】话说OPPO真的是一个被很多年轻消费群体选择的品牌了,OPPO凭借其青春活力的配色以及给力的性能,俘获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心呢,OPPO旗下的特色系列也是越来越多了呢,今天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重点相向大家介绍的就是OPPO 旗下的A系列手机了!

OPPO A9是正在蓄力发布的一款新机,又是一款千元机的它能否给我们消费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去认识一下这款即将发布的新机——OPPO A9吧!

这款OPPO A9搭载一块6.53英寸的水滴全面屏,叶紫小编小木有就当下所有的屏幕样式来看还是最喜欢水滴屏的设计了,不仅屏幕的样式很是优雅美观,而且屏幕的上手触感以及视觉体验都是相当的不错。

这款OPPO A9除了机身正面的屏幕很是给力,它在机身背部的形象塑造上也是相当的不错了,这款OPPO A9在配色上还是提供给了消费者很多选择,3D凝光渐变机身可以说是相当璀璨夺目的了,但是叶紫小编小木有开个玩笑说再好看的机身背部,遇到好看的手机壳也是“无可奈何”,再怎么好看的炫彩机身也是作无用功了呢~

至于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和整体性能那也是没得挑剔了,OPPO A9在处理器的搭载方面选择与联发科合作,OPPO A9搭载联发科Helio P70处理器,这也就保证了这款手机能够给用户带来极佳的用户体验了。

但是唯一让叶紫小编小木有略有吐槽的点就是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最高像素停留在1600万像素的它显然没有继承OPPO手机一贯高水准的拍照能力了,这也就是千元机所能具备的相当一般的拍照能力了。但是其中加持的超清夜景2.0的技术却让这款手机在拍照方面有了一丝可观之处。

另外这款手机在游戏方面也做出了适当的优化,可以说这一点算是千元机当中做的不错的了,而且128GB的存储容量也可以说是同类千元机中相当可观的了!

OPPO A9这款千元机身上还是有很多的亮点了,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如果朋友们近期想要入手一款千元机,那么我相信这款OPPO A9将会是不错的选择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