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快来啦!最适合送女友的华为P30 Pro限量套装也来啦!

2023-12-01 阅读5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8日】一眨眼的时间520表白日便近在眼前了,那么就会有广大的男生小伙伴们要问了,这个节日送女朋友什么礼物最有面子呢?今天叶紫科技小编赵悦给你推荐的这个礼物相信就能让你倍儿有面啦,那就是华为P30 Pro的限量套装!

首先这款华为P30 Pro限量套装的礼盒设计就极其精致,不仅精心地融入进施华洛世奇元素于其中,而且还额外附赠霞影纱·星钻的手机壳。

首先你会惊喜地发现礼盒外表面的纸张在灯光的照耀下能散发出星光般的闪耀,在外表上就已经赢了有没有?再说说内衬吧,高级黑色天鹅绒材质彰显出自己作为限量套装高端的身份。这样从内到外的高颜值不让你的女朋友满意都是不可能的了。

仪式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这款限量版套装就拥有极强的仪式感。当你打开礼盒之后,你会看到内盖上端的一行银字"A MOMENT IN TIME NEVER FORGOTTEN",意为“见证你的重要时刻”,姐妹们看到之后是不是心会“砰砰砰”跳呢?

当然手机本身也要简单地说一说啦,这次华为P30 Pro限量套装提供给我们天空之境和珠光贝母两个手机配色选择,华为在这两个配色上都是下了工夫去钻研的。其中天空之境通过完成9层纳米镀膜工艺,来实现既多变又纯净的光影质感。而珠光贝母的灵感则来自于孕育珍珠的母体珍珠贝母,绚丽丰富的色彩定会令姑娘们爱不释手。

女孩子们肯定都是喜爱拍照的啦,这款华为P30 Pro的拍照功能必定能满足她们的需求。作为目前手机市场摄影能力最强的手机之一,它的前置3200万像素和后置超感光徕卡四摄镜头的强强联合绝对保证了照片的质量,让你的女朋友为自己的美颜而折服!

华为已经官宣了这款华为P30 Pro限量套装将于5月10日正式全网发售的消息,相信它一定会成为众多男生们送女友的最佳选择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