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S如约而至 带来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2023-08-28 阅读49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8日】魅族16S经过大半年的打磨和钻研终于如约而至了,并且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骁龙旗舰处理器——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下面就由叶紫科技小编赵悦大致介绍一下目前所了解到的情况吧!

既然说到这个最新处理器,那就接着细谈一下吧。不夸张地说,无论是在CPU性能还是GPU的表现方面,骁龙855移动平台都触及了安卓的天花板。台积电7nm工艺制程、八核Kryo 485架构的CPU、Adreno 640的GPU以及2.84GHz的最高主频,这一切都注定了它最强处理器的身份。这样当你玩《王者荣耀》时就不会出现卡顿、掉帧等一系列问题了,保证你享受最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

其实魅族16S不仅好看,而且手感也非常不错。先说说它为什么好看吧,首先它的正面是一块91.53%屏占比、6.2英寸大小的AMOLED屏幕,另外它不仅在上一代的基础上进一步将上下边框进行了缩窄,而且四个边角超大的G3曲率的R角还进一步地提高了视觉效果。再说说手感吧,仅仅7.6mm的机身厚度和仅165g的重量,这在旗舰机市场中有能打的吗?

魅族16S在拍摄方面做得也是不错的,它采用的是后置双摄,并且在这两颗摄像头上也是下了很大的一番工夫,其选用了拥有1/2英寸超大感光元件尺寸的索尼 IMX586 堆栈式 CMOS,这就已经展现出了它的强悍,另外具备的OIS四轴光学防抖也保证了夜间拍摄的质量。这一切使得魅族16S成为了最有竞争力的双摄手机。

这款新机的充电和续航能力也非常强劲,搭载36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配备24W的mCharge快充使用,而且还有骁龙855移动平台带来的更低功耗的7nm工艺,这一切就问你服不服?

魅族16s依旧保持着它一直以来的初心,稳中求进,带给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