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5:骁龙710处理器+三摄+屏幕指纹

2024-01-30 阅读82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前段时间,vivo新发布了一款手机收到了广泛的好评,这款手机相信大家都非常的清楚,那就是首款旗舰手机IQOO,这款手机之所以这么火爆,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它的性价比真的是相当的高,从而打破了一直以来人们对vivo高价低配的认知。

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手机是vivo家的另外一款性价比非常不错的手机,那就是vivo Z5。从这篇文章的标题中我们也可以看出,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各方面的配置也是非常的不错。小熊将从几个方面全面的向大家介绍这款手机。

首先,我们先从外观上来看,vivo Z5的外观是采用的19.5:9的屏占比比例,也许不是业界1内的人对这个比例不是很了解,但是小熊这么跟你说,vivo Z5所搭载的这个屏幕的比例是目前手机市场只有旗舰级别的手机才能搭载的,这么说是不是非常的简单明了!

另外,它的屏占比达到了92.3%,并且会采用水滴屏的主流设计,这样的设计会给使用者带来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它的握持手感以及视听体验都非常的不错,对使用感受要求高的朋友可以稍微多关注一下。

我们都知道vivo一直以来主打的就是它的拍照以及音质的功能,那么这款vivo Z5在这两个功能方面又有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先来说它的拍照,vivo Z5的摄像配置是搭载的后置旗舰主流三摄的水准,再加上4800万以及2400万的超级夜景,真的是非常的不错,另外它的前置也是采用的4800万主摄以及1600万的副摄,这样的拍照配置都能与旗舰机进行抗衡了,真的是非常的牛逼!

最后我们来说一下这款手机的性能,骁龙710处理器带你每晚吃鸡!像很多爱玩游戏的学生朋友,因为资金并不是那么的充裕,那这款vivo Z5就是你考虑范围内的一款非常好的手机了哦!它的价格设置的也是非常的合理,的确是让我们对vivo一直以来“高价低配”的现象得到了改观,这不仅减轻了消费者的压力,对于提升vivo品牌的号召力也是非常的有效的,也算是有着一举两得的功效了。

综上,就是小熊今天给大家介绍的vivo Z5的全部内容了,这款手机的确是没有什么短板,而且各方面的条件都还不错,不知道屏幕前的你会不会选购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