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C2L苹果PD快充编织线 支持3A大电流

2024-03-28 阅读7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8日】近日,紫米推出了苹果快充线编织款,即USB-C to Lightning苹果快充线,支持PD快充。

新品数据线支持3A大电流,搭配18W紫米USB-C快速充电器,可让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及以上苹果手机感受18W闪充体验,30分钟即可为iPhone XS充电50%。

苹果快充线编织款采用苹果原装C94端头,经过苹果官方MFi认证科技,支持数据、充电二合一。

纤体采用多股高强度编纱编织而成,避免线材损坏,可抵抗10000+次摇摆(弯折)测试。线材自带线卡和束线带,可随意贴附,收纳有序。

紫米苹果快充线编织款提供黑、红双色可选,并具备0.3m、1m、2m三种长度规格可选,支持18个月质保。目前开卖的是1m版,售价99元。

目前紫米已经推出了包括Micro USB、Type-C、Lighting、C-C、C-L等多种充电线,而且价格比较给力,取得了不错的口碑。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