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 Pro渲染图亮相 将搭载挖孔屏/矩阵四摄

2023-09-28 阅读49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8日】距离华为Mate 20发布已有半年时间,这款手机现在看来也依然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不过现在越来越多的花粉开始关注华为Mate 30系列,期望在Mate 30 Pro上看到更多新科技升级。近日,有人在网上放出了一张华为Mate 30 Pro的概念渲染图。

在概念渲染图中,华为Mate 30 Pro正面采用了居中挖孔屏的设计,屏幕两侧依然保留了曲面风格。额头与下巴的宽度控制得非常窄,正面整体屏占比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不出错的话应该延续了屏下指纹方案。机身背面采用了醒目的矩阵式四摄,闪光灯放在四颗摄像头中间。总体来看,华为Mate 30 Pro概念渲染图外观非常有设计感,视觉冲击力十足。

配置上,华为Mate 30 Pro预计搭载自家最新研制的麒麟985处理器,采用台积电7nm EUV工艺,性能相比麒麟980将有一定程度提升。屏幕上,将采用京东方提供的6.71英寸AMOLED屏幕。系统上,或升级华为EMUI 9.1系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