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Android 10 Q Beta 3:支持13个品牌21款手机

2022-05-03 阅读4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8日】在今天的I/O大会上,谷歌介绍了Android 10 Q中面向消费者的新功能,这些功能将于夏末完成并发布给Pixel设备。现在,谷歌已经推出了该系统的第三个beta版本科技,并且支持13家制造商的不少于21款智能手机(其中包括所有Pixel手机)。

这是有史以来支持Android测试版手机最多的一次,这得益于谷歌2017年在Android Oreo中推出的Project Treble。去年在谷歌I / O上,来自7个合作伙伴的8款设备加入了Android P beta计划,以及第一代和第二代像素,而现在的设备数量是去年的2.5倍。

以下是可以测试Android Q beta 3的手机的完整列表:华硕Zenfone 5z,Essential手机,华为Mate 20 Pro,LG G8 ThinQ,诺基亚8.1,一加6T,OPPO Reno,Realme 3 Pro,索尼Xperia XZ3,Tecno Spark 3 Pro,vivo X27,vivo NEX S,vivo NEX A,小米9,小米MIX 3 5G。

当然,还包括所有Pixel设备,如果你拥有Pixel,则只需前往此页面并注册你的设备即可轻松参与。然后,你将收到测试版本的无线更新。如果你有上面列表中支持的手机,则需要按照此页面链接的说明手动安装测试版。

新的测试版包含了谷歌今天宣布的大部分功能,在今年晚些时候还会推出的更多功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