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有11人愿意购买!世界上最大电池容量手机量产计划取消

2024-02-26 阅读5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7日】在二月底的MWC 2019大会上,著名电池品牌Energizer展示了一款名为Energizer Power Max P18K Pop的智能科技手机,这款搭载了世界上最大电池容量的手机在三月份于Indiegogo平台上正式开启众筹,而在近日,这款手机由于众筹人数不足,已宣布取消推出。

据悉,Energizer Power Max P18K Pop内置18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Energizer官方表示,用户使用这部手机可以连续观看48小时的视频,听100小时的音乐,或者通过电话聊天90小时,并且还提供50天的待机时间。

除此之外,Energizer Power Max P18K Pop配有6.2英寸显示屏,采用1600万+200万双摄,搭载联发科技Helio P70处理器,侧式指纹传感器,搭载Android 9 系统,但因为电池容量,这款手机机身厚度为22毫米,相当于一个移动电源的厚度。

据报道,Energizer的设计师想帮助用户将手机和移动电源结合成为一个产品,但显然,用户并不买账。在整个众筹计划中,只有11个人愿意购买这款大电池的手机,这也就导致了众筹失败,手机无法量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