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MAX:这款手机的拍照实力不在线鸭!!!

2024-01-07 阅读6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7日】华为品牌当下无论是在手机行业还是电脑行业都开拓出了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而华为旗下的几个品牌可以说是也收获了一批忠实的消费者,而华为畅享品牌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了,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之前也是华为畅享6手机的曾用户了呢,那么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华为畅享MAX手机了!

作为一款符合当下消费者追求大屏手机的它,华为畅享MAX手机本身还有什么样的优点有待挖掘呢?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撸一撸这款手机的卖点吧,看这款华为畅享MAX手机能否在销量上也实现真正的畅享!

华为畅享MAX搭载一块7.12英寸的珍珠屏屏幕,不仅屏幕的尺寸够大够给力,而且屏幕的设计也很是舒服呐,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对于刘海屏是真的没有什么好感的呢,不过珍珠屏的设计还是让整款手机看起来特别的优雅时尚了。但是消费者也完全不用担心会不会因为屏幕尺寸变大的缘故就产生持握不适的感觉,叶紫小编小木有可以保证这款手机持握起来一点都不费力呢~

而且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和整体性能看来也不会让消费者失望的呢,畅享手机并不是华为旗下的旗舰机型,自然在处理器的搭载方面也不会使用特别高端类似于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了,但是骁龙660处理器却也是着实不错了,据叶紫小编小木有了解到的情况看来,小米平板4 机身也是搭载的骁龙660处理器喔。

华为畅享MAX设计中的遗憾之处大概就是它的运行内存还停留在4G,这样相比市场上6GB、8GB的机型来说,其市场竞争力就会受到明显的打压了呢,不过好在它的存储容量也是能够达到128GB之高了,大致能够满足很多消费者一般的存储需求了鸭!

 

最后叶紫小编小木有还是想吐槽一下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了,就算没能用上后置三摄的流行设计,后置双摄搭载的两颗摄像头也是相当不给力的,整款手机上的最高像素的镜头也只是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也是一如既往地略显差劲,毕竟800万像素的镜头怎么能满足我们对于颜值的高要求拍摄呢?

这款手机的大致配置信息也让大家有所了解了吧,相信这款手机上的亮点与槽点,大家心里也有了分寸了叭~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手机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