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Flyme 体验版更新:升级OneMind 3.0 息屏新增电量显示

2024-02-20 阅读100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7日】魅族Flyme 7体验版5月7日更新,主要升级OneMind 3.0,优化系统后台调度策略,另外还在魅族15/15Plus/16系列新版息屏显示新增电量显示。

魅族Flyme 7色彩细腻,贴心交互,无缝化动画设计,让细节更出彩,体验更流畅。智能科技升级,One Mind「理解并赋能」,打造更高效的系统,安全再出发,多方位守护家人,提供更安全的使用环境。全新的 Flyme 7,让体验更美好。

延续 Flyme 一贯以来简约、美观的设计语言,Flyme 7 在细节上尤为出众。更柔和的弧度,更舒适的视觉体验,更丰富的个性化,一切,只为让 Flyme 更强大。

功能调整

系统

升级OneMind 3.0,优化系统后台调度策略

优化游戏稳定性,提升游戏体验

15 / 15 Plus / 16系列新版息屏显示新增电量显示

问题改进

解决桌面插件数据不更新的问题解决部分场景下黑屏无响应的问题

解决Flyme风格图标开关无法关闭的问题

解决“小窗打开”开关关闭后仍有“小窗打开”按钮的问题

解决个人助理的快递动态信息更新不及时的问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