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7 Pro性能妥妥的 带来极致拍照效果

2023-12-09 阅读52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7日】虽然红米Note 7 Pro这款千元机相比红米Note 7略贵一些,但却备受关注,其原因在于Note 7 Pro拥有性能更好的处理器和拍照效果更好的索尼IMX586。

米Note 7 Pro在性能上采用了Kryo460架构的新一代科技骁龙675处理器,相比骁龙660处理器整体性能提高了28%。红米Note 7 Pro标配6GB运行内存,搭配128GB存储空间,即使玩3D游戏也不会出现卡顿的感觉。

米Note 7 Pro在外观上和红米Note 7非常相似,因为机身都采用了双面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的缘故,连手感也非常相似。另外,红米Note 7 Pro支持P2i生活防泼溅,虽然不能泡在水里,但在一般下雨天的户外使用时不会对机身造成影响。

红米Note 7 Pro采用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支持直出4800万像素照片,支持“手持超级夜景”模式。据悉,红米Note 7 Pro夜景模式下拍摄的照片在清晰度、色彩、锐度等方面相比红米Note 7拍摄的照片都有明显提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