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iu智能耳机——很懂你的智能小助手

2024-04-19 阅读57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7日】苏宁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一连发布了12款小Biu系列的智能产品,在这12款智能产品中最令叶紫科技小编有兴趣的要属一款颈挂式的蓝牙耳机了,这款名为小Biu智能耳机究竟有哪些吸引人之处呢?下面就由叶紫小编赵悦来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所了解到的情况吧!

首先小Biu智能耳机采用的是入耳式设计,小编认为这样的设计佩戴起来可以说毫无压力了。我们仔细观察外表,可以看到耳机腔体处的“Biu”字样,既表明了身份又彰显了自己的萌系,真是一举两得呀!而且两个耳机是可以通过磁吸设计吸附在一起的,保证了它在颈挂时的不易晃动性,还有金属防尘罩的使用,这些都能看出这款耳机在细节上也是考虑得比较周到了。

这款耳机对于与脖子接触的部分采用的是柔性硅胶材质,而且靠近背后的部分采用了下凹的处理设计,不仅对于皮肤有益,而且佩戴起来也是相当舒适。

小Biu智能耳机拥有160mAh的电池,并且能续航长达10小时哦!虽然小Biu智能耳机遗憾的是没有采用Type-C充电口,但它的micro USB对于那些使用micro USB充电器的用户而言也是省下了一根充电线呢!

这款小Biu智能耳机最大的特色当然还是它的智能语音助手功能了,耳机上除了音量键和播放暂停键之外呢,还特别设置了一个语音操控按键。我们在使用耳机时只需按压语音键或直接对着麦克风说出“小Biu小Bui”即可成功唤醒语音助手啦!打开小Biu耳机App之后就可以随时查看耳机的状态了,当然它的语音识别按钮也可以供我们听音乐、看导航、打电话、查询天气、设置闹钟、聊天等等等。是不是非常方便非常智能呢?

当然一款耳机最重要的还是它的音质了,这款小Biu智能耳机采用了蓝牙4.2传输,它的LDAC音频技术使之传输码率高达990kbps,而且它的音频解码采样率高达48KHz,对于 Hi-Res Audio音质的聆听完全不成问题!经试验后发现低音部分的穿透力极强,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试一试的兴趣呢?

看来这款耳机对于每天通勤的用户而言真是一个好伙伴了,拥有它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