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 10 Pro--顶级配置+5G的超强旗舰机!

2023-09-13 阅读6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7日】还记得国产骁龙855旗舰中兴AXON 10 Pro在2月份MWC上的惊艳亮相吗?如今这款新机终于在5月6日晚上7点正式登场了,下面就跟着叶紫科技小编赵悦来了解一下这款刚刚发布的新机吧!

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MWC大会上已经公布的关于配置方面的一些信息吧,其拥有骁龙855处理器、6+128GB存储、6.4吋的AMOLED屏幕、前置24MP相机、后置48MP+20MP+8MP三摄以及4000mAh的电池。由此我们就能看出在性能方面我们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啦!

外观上的情况也简单地来说一说好了,它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水滴全屏设计,使其拥有了高达90%的正面屏占比。另外还令人惊喜地就是它采用了COP封装的屏幕,这项技术目前并没有什么厂家采用,还有国内屏厂首发的On-Cell 工艺也被应用其中,这都可看出中兴的良苦用心呀!

这部新机的相机部分也令小编有一丝的惊喜感,因为它的后置三摄规格竟然达到了旗舰机的主流水准,发布会上向大家展示了它的10倍变焦和超级夜景等功能,这些甚至可以去抗衡OPPO Reno的拍照了,是不是非常惊讶呀?

目前大家热议的5G版本已经在国内多个5G试点城市开展试验了,有了5G之后4K直播、云游戏都会成为现实。发布会现场中兴Axon 10 Pro 5G 版也向我们通过 5G 网络进行了效果演示,我们惊喜地看到王者荣耀的下载速率最高超过了100MB/秒,甚至只需15 秒的工夫即可下载完成一个app。这都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5G网络下的中兴AXON 10 Pro会带给大家更加酣畅淋漓的场景使用与体验。

这款中兴AXON 10 Pro也已经正式线上开售了,不知道这部竞争力超强的新机是否会合你的胃口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