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再出新版本 128G+4020mAh仅1399元

2023-12-20 阅读5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7日】OPPO作为国产手机中的科技一线品牌,近日推出了中端机新品OPPO A9,其中6+128G大内存组合一开售就受到了市场的强烈追捧。今天OPPO A9 4+128G版本上架官网,售价1399元,极具性价比。

在外观方面,OPPO A9采用6.53英寸水滴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90.70%。同时OPPO A9 背部为3D凝光渐变机身设计,有云母绿、萤石紫、冰玉白三种配色供用户选择,颜值非常出众。

核心配置上,OPPO A9主打“大内存、长续航”,其搭载了联发科P70处理器,加上128G大内存,系统运行非常流畅。此外,OPPO A9搭配了一颗4020mAh的超大电池,搭配AI智能算法,能够为用户实现更长久的续航。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在拍照方面,OPPO A9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智慧美颜,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能够智能识别22个独立场景,而且还拥有复合多帧降噪和HDR技术。

OPPO A9 4+128G版本现在已经开始预约,将于5月10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你觉得OPPO这款新机性价比怎么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