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 新机细节首曝光:用全面屏+升降摄像头

2023-12-06 阅读8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7日】最近,关于realme X 的消息爆料很多,但是一直不得窥见全面。而今天,realme在官方微博首次曝光了即将发布的科技新机realme X的设计细节,从微博文字和海报中不难看出,新机将采用超高屏占比全面屏+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的设计,屏占比达到了91.2%。

结合realme之前曝光的MV,realme X此次将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并将前置摄像头、光线传感器等组件隐藏在屏幕下方,以保持屏幕整体一体感。据悉,realme X在升降方案的选择上,采用了更新的中置方案,具有更好的对称性,海报显示,realme X前置升降摄像头可连续使用超过20万次,假设每天自拍50次,也可以保证前置摄像头使用超过10年。

得益于升降摄像头的使用,realme X得以实现搭载的比例为19.5:9的超高屏占比无刘海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1.2%,另外其屏幕材质为AMOLED,在显示效果上也更有保证。

昨天,realme手机官方正式公布了realme X新品发布会时间,realme X手机发布会将在5月15日于北京召开,新机主打“越级”,不妨期待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