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系列新机曝光 或将增加新成员

2023-09-01 阅读45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7日】4月10日,OPPO正式发布了Reno系列产品,分别为OPPO Reno和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如今,这个系列可能还要再增加一位新成员。日前,OPPO有一款新机正式登陆工信部,并上传了科技设备照片。

从公布的设备照片来看,手机的前置摄像头置于屏幕顶部中央,所以该机极有可能采用OPPO经典的水滴屏设计。再看手机的背面,该机背部设计风格与OPPO Reno基本一致,另外闪光灯也放置于O-Dot下方。注意,OPPO Reno的闪光灯是隐藏在机身内部的。

据OPPO上传到工信部的信息显示,这款手机正面搭载6.4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处理器主频为2.2GHz,很有可能是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辅以6GB+128GB内存组合;在拍照上,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500万像素双摄组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