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或推Moschino定制版 打造年轻时尚定位

2023-12-05 阅读53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7日】去年12月荣耀V20发布的时候,荣耀总裁赵明宣布与时尚品牌Moschino科技合作,推出了荣耀V20 Moschino定制版,而最近有报道称,荣耀与Moschino的合作关系将会延续到荣耀20系列上。

消息称,荣耀即将发布的荣耀20以及荣耀20 Pro上将会推出Moschino定制版,这次定制版不仅拥有精美的外观设计和定制专属主题,而且还采用定制半的机身颜色以及全新的定制包装,包括Moschino的手机袋。

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荣耀20 Moschino定制版机身采用红色的主色调,而手机袋的上印有“Moschino”和“HONOR”字样,小巧的手机袋加上红的荣耀20确实非常时尚,也符合荣耀品牌的年轻时尚定位。

荣耀20系列将会再5月21日于伦敦发布,荣耀20将会配备4个摄像头,估计是一个长焦摄像头、一个广角摄像头、一个ToF像头和一个主摄像头。处理器方面,荣耀20将会采用麒麟980处理器,并且用于8GB的大内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