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切菜变得高“逼格”——PREP PAD智能菜板

2024-04-15 阅读77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7日】传统的木制切菜板永久了容易藏污纳垢,难于清洗,并且由于材质的不同,使用频繁之后,切菜板上会留下或深或浅的“疤痕”。现如今,随着科技水平的进步,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困扰着人们的小小切菜板的问题怎么能不解决呢?因此,PREP PAD智能菜板出现了,难题什么的,都得靠边站。

PREP PAD智能菜板表面做了传统菜板样式——木纹,然而,隐藏在这简洁大方的外表下的,却是不简单的内涵,PREP PAD智能菜板有一套智能系统,在使用时需要与自己的智能手机进行连接,可以进行食物摄取监测,它可以通过称重来称取食物重量,并且可以按照食物种类来计算质量,蛋白质等信息,从这些摄取食物的信息当中来给你的饮食健康打分,并给出饮食建议,最后在手机上显示出来。从这些来看,PREP PAD将会对使用者的饮食习惯给处纠正方法,让厨房因为科技而变得温馨起来,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厨房健康小管家呢。

虽然PREP PAD智能菜板能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进行高效稳定的连接但是它存在局限性,由于没有中文语言包的开发,兼容性不足。所以仅支持IPAD3以上的型号连接,普及度比较狭隘。但是它的发展前景一定是美好的,这些问题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进行突破,让智能菜板进入千家万户的厨房。

PREP PAD智能菜板的出现开拓了厨房的智能面,给科技赋予了温情,是人类智慧的闪光面。

防水技术制造的面板让使用着免除了水对菜板会造成影响的顾虑。并且这一技术让清理也变的十分简单。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