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I再曝新亮点 全新设计终于补齐这项短板

2022-05-04 阅读4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6日】由于多方面的影响,不少iPhone XS系列以及iPhone XR的用户都曾抱怨过手机的信号问题,尤其是在某些信号不佳的环境下,iPhone的信号表现难免会影响用户体验。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来看,今年的新款iPhone将大大提升信号表现,通过全新的科技设计,彻底告别信号不良的问题。

近日分析师郭明錤预测称,由于LCP天线工艺复杂且良品率低,2019年的新款iPhone天线软板将舍弃LCP天线,改用MPI天线。目前MPI天线在性能表现方面不输上一代的LCP天线,而且在生产难度以及成本方面都有较大的优势,所以采用MPI天线的概率是非常高的。

不过面对即将到来的5G,郭明錤预测未来的天线软板材料仍然会以LCP材料为主,而且2020年的5G版iPhone很有可能重新采用LCP天线。而按照目前的节奏来看,今年的新款iPhone改用MPI天线以后,应该不会遇到信号不佳的情况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