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PX574纪念版笔记本让办公无懈可击

2024-04-01 阅读5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6日】硬核这一概念被广泛传播,从硬核游戏到硬核说唱,彰显的是一种既厉害又酷的力量感。而在商用笔记本领域,同样有一款办公利器具备硬核品质——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从内到外全方位符合职场人士对时尚、性能、扩展及坚固外观的科技硬核需求。破晓PX574纪念版背盖采用金属材质,兼顾坚硬与时尚;15.6英吋超大屏幕搭配5.6mm两侧边框,大屏微框视野更出众;薄约19.4mm,轻约1.8kg精巧机身,轻松随行无惧差旅;全接口配置,丰富扩展连接更便捷,硬核姿态让商务办公随心所欲!

硬核办公,是坚固机身设计带来的安心使用保障。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商用笔记本C面采用全金属支架设计,固定支架采用0.8毫米厚度不锈钢,提供更强的机身结构支撑。此外,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转轴支持180°开合转轴,生命周期可达到5万次,主板接口处还额外增加11颗紧固螺丝,提供了更长的使用寿命,商务人士在办公时即便偶尔遇到磕碰状况,也无需担心爱机“罢工”。

硬核办公,是坐拥无边视界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的严谨态度。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商用笔记本14英吋机身容纳了15.6英吋的超大屏幕,左右两侧边框窄至5.6mm,视界更加广阔无边;同时破晓PX574纪念版采用LED背光防眩光雾面屏,不仅提供更加清晰细腻的画面显示效果,还能在光线强烈时避免过多的反光影响视线,有效保护视力,提供更加舒适的观看体验。

硬核办公,是每一次差旅都轻松自在的恣意潇洒。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商用笔记本机身厚度约19.4mm,重量仅1.8kg,即使放入行李箱中也不会占用太多空间,为差旅减轻负重。同时,破晓PX574纪念版整体设计简洁优雅,机身采用银色金属设计,A面正中仅配有华硕英文logo,掌托面则选取仿金属拉发丝工艺设计,时尚感与舒适感兼具,商务人士出席各种场合都不会显得太过突兀。

硬核办公,是办公笔记本全接口配置带来的从容自信。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商用笔记本机身左侧除了电源接口和LED状态灯外,还配备VGA、HDMI、USB 3.1 Type A、USB 3.1 Type C和以太网络插口,机身右侧配备USB 3.1 Type A接口、USB 3.1 Type C接口、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插孔和SD读卡器接口,丰富的接口支持连接各类外接设备,满足商务人士全场景办公应用需求。

华硕破晓PX574纪念版商用笔记本集坚固机身、超大屏幕、轻薄便携、丰富接口于一身,全方位彰显硬核姿态,让商务人士日常办公无懈可击!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