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新品预热海报曝光 新机确定后置4摄

2022-05-04 阅读5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6日】此前曾有消息称荣耀今年将推出两款旗舰产品:荣耀20和荣耀20 Pro。二者均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而相机方面会有很大的提升,荣耀20 Pro将搭载4颗后置摄像头。今日,网上爆出荣耀新品的宣传海报,再次证实了后置4摄传闻。

此次曝光的海报共有两张,其中一张海报中有一款Moschino联名版手机壳,这款手机壳的开孔位置与之前网友曝光的荣耀20 Pro渲染图中的手指相机排列位置完全一致。同时另一张海报中还写有“unlock the 4 wonders”(开启四个奇迹)字样,也有可能是在暗示荣耀新款手机将配备4颗摄像头。

据悉,此次荣耀20的主摄将采用华为和索尼联合定制的客制化IMX586 CMOS,使用类似华为P30系列的相机科技技术,采用RYYB滤光阵列(红黄黄蓝),提高进光量。而荣耀20 Pro的主摄CMOS将采用华为P20 Pro同款的IMX 600,仍为传统的RGB滤光阵列。该系列新机将于5月21日在英国伦敦发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