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科科技推出下一代物联网连接平台Series 2

2024-01-08 阅读29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6日】国际芯片、软件和解决方案供应商Silicon Labs(也称“芯科科技”)近日推出了下一代Wireless Gecko平台“Series 2”,该产品旨在使能物联网(IoT)产品更加强大、高效和可靠。

Silicon Labs高级副总裁兼物联网产品总经理Matt Johnson介绍,随着物联网设备的使用和种类日益增多,开发人员正在寻求灵活的连接解决方案,以便帮助其快速将差异化产品推向市场,同时减少成本,降低设计复杂性。Series 2产品改进了多种设计元素,包括无线性能、软件重用、RF通信可靠性和增强的安全性,以加速物联网的开发、部署和采用。”

据悉,Series 2提供了业界最广泛且可扩展的物联网连接平台。初期的Series 2产品包括小尺寸SoC器件,具有专用的安全内核和片上无线电,和竞争解决方案相比,其可提供2.5倍无线覆盖范围。

通过Series 2,设计人员可以利用Silicon Labs的Simplicity Studio集成开发环境(IDE)将安全的下一代物联网产品快速推向市场。Simplicity Studio IDE通过各种工具加速产品上市,包括统一的无线开发套件、SDK、能耗分析器、专利网络分析器、应用演示和移动应用程序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