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7广角夜景三摄手机 成就专业摄影

2024-01-04 阅读4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6日】vivo 3月份在三亚正式推出vivo X27,vivo X27 8GB+128GB售价3198元;vivo X27 8GB+256GB售价3598元。

vivo家的X系列从推出到现在,每次的新品科技都能引起一番风雨,先不提请的当红明星代言人,就外观设计来看,是一次又一次刷新了美的记录。要青春、要美丽,尽在vivo X27,一台诞生于美丽的手机,蕴含着多少魅力。

核心配置方面,vivo X27采用6.39英寸零界全面屏,集成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HD版,传感器感应区域面积增加1倍,干手指、低温等特殊场景识别率提升50%。摄像方面,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主摄+1300万广角+500万虚化摄像,其中主摄像头采用GM1图像传感器。

vivo X27 8GB+128G版后置主摄使用三星GM1传感器,拥有4800万物理像素点,默认输出1200万像素并可选择4800万像素超清输出。三摄组合一机在手,远景大片、高级感虚化照、花鸟虫鱼近观,通通唾手可得。

不只于广,超宽视角优化人景融合比例,复刻实景纵深层次。后置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打破视界边框,120°超大拍照视野,将眼之所见尽收画面,大片气质一拍即得,世间美好分毫不缺。

暗光、夜光拍照,通通不在话下。超级夜景功能赋予你灵敏眼神,从夜色中捕捉光线及动作,可智能低噪快拍12-16张照片,夜景高动态范围本真呈现,明暗层次更加清晰,夜之美从此无处可藏。

其他方面,X27系列标配4000mAh大电池,支持全新的vivo FlashCharge闪充,标准功率22.5W,背面搭配3D四曲面电池盖,与中框、正面屏幕的弦月弧连续过渡,采用纳米级多重曝光+等离子抛光技术,色彩连续变化,可选配色有雀羽蓝、粉黛金、翡翠色。

青春是追求美丽的旅程,vivo X27在款式的设计上青春靓丽,深知人们对美丽的需求。在硬件的配置上也紧跟时代潮流的发展,推出了短视频拍摄功能,让短片记录生活变得更加简单、方便,在摄影功能上更是开拓创新,对不可能进行了挑战。选择vivo X27就相当于对自己审美品位的提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