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旗舰手机再曝光:升降式相机 顶配256GB

2024-02-26 阅读5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6日】小米旗下独立品牌Redmi(红米)将于本月召开新品发布会,带来骁龙855旗舰机型,日前关于该机的设计、配置已经有颇为详细的曝光。据悉,该机或将被命名为“Redmi X”,采用升降式前置相机及全面屏科技,同时售价上将有惊喜,很可能成为2019年最具性价比的骁龙855手机。

日前,一段Redmi旗舰升降式相机镜头内部结构视频曝光,再加上此前泄露的真机照片、海报,几乎可以确定该机将采用升降式前置相机+无缺口全面屏的设计,相比小米9更加前卫,显示效果也更为完整。

于此同时,该机已经基本完成了MIUI适配,其顶配版本或采用12+256GB的配置,满足用户对高性能的需求。当然,骁龙855、后置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三摄,支持NFC、3.5mm耳机接口和4000mAh电池,意味着Redmi旗舰其实在设计、性能方面完全不输给小米9。

Redmi品牌独立之后定位“极致性价比”,这意味着旗舰机型将比小米9更加便宜。据悉,旗舰版(12+256GB)售价或为2999元,而普通版本定价可能在2500至2600元之间,对于小米产品线来说可能会出现“左右互博”的情况。不过Redmi主攻线上市场,较高的性价比将带给竞争对手荣耀一定压力。事实上,荣耀新机荣耀20系列也将于5月发布,届时新一轮性价比之争即将开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