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vivo NEX 买早了?!这款vivo NEX 2你还不知道呢吧!

2022-11-28 阅读55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6日】想必不少朋友都听说过vivo NEX手机吧,这是vivo品牌在去年年底推出的一款手机,这款手机从研发到正式亮相以及后面的正式发售,全程的热度都是居高不下的喔,而且这款手机的销量以及消费者们的实体评价都是非常赞的呢~

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身边也有朋友使用这款vivo NEX手机,可以说这款手机的性能着实是十分奶思的了,那么vivo NEX 2能否在第一代的基础上做出更好的改进呢?这款vivo NEX 2能够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研究一下这款vivo NEX 2吧!

vivo NEX 2在外观的屏幕上可以说是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提升效果,更加高水平的照片比让改款手机在被用户使用时能够拥有更加显著的视觉体验,机身正面满是屏幕就让这款手机上手的感觉就十分奶思了。

vivo NEX 2的性能也是完全有保障的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它还拥有5G网络的加持,这对于众多消费者来说简直就是购机时的“完美机型”,这样一来上手何种操作都没有后顾之忧,而且5G网络的加持也是当下手机行业内旗舰机研发的“大势所趋”咯~

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要和大家重点讨论的就是vivo独家研发的3D技术,当下手机中的3D元素越多也就意味着该款手机的黑科技色彩更加厚重了些,而vivo费劲心力研发的3D技术很有可能在这部手机上得到充分体现了,但是具体有哪些应用是否会设计到手机的拍照、解锁方面还知道的不够清楚喔~

无论是这款是手机的外在颜值还是内在性能,都值得我们为这款vivo NEX 2疯狂打电话叶紫小编小木有表示也着实期待这款手机的真正上线发售了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