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骁龙675新机曝光 或将是印度新机Galaxy M40

2023-12-09 阅读7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6日】三星针对各个市场均有不同系列的中低端机型,用以攻占该市场的份额,比如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是Galaxy A系列,而在印度推出的中低端系列则是Galaxy M系列,此前已经发布了Galaxy M10、M20、M30三款机型,在近日,又一款全新科技的三星机型在跑分网站GeekBench上曝光,这款机型型号为SM-M405F,疑似为三星全新入门机型Galaxy M40。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代号为三星 SM-M405F的机型搭载了骁龙675处理器,拥有6GB 内存,单核跑分2363分,多核6438分,硬件上和前段时间在中国市场发布的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属于同一水准。

目前还有传言称Galaxy M40将会搭载后置三摄,且会搭配128GB的存储。同时,该机还肯会是首款搭载屏下指纹的Galaxy M系列手机。

三星Galaxy M30

目前除了处理器与内存之外,还没有三星Galaxy M40这款机型的更多信息,至于价格,同样搭载骁龙675处理器的三星Galaxy A70售价为2999元,考虑到M系列的定位,三星Galaxy M40售价无疑会更加亲民一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