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款旗舰手机,颜值爆表性能强悍!

2024-01-16 阅读5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五一小长假已经结束了,不知道大家的假期过得怎么样呢?听说全国各大旅游景点都是人满为患啊!小熊的假期就是在家度过的,看看书、看看电影,感觉也非常的不错。

今天小熊给大家带来的推文是关于旗舰手机的,五一假期已经过了,大家是该上班的上班,该上学的上学,还有一些在观望着手机市场想要更换新机的朋友们,一起来和小熊交流交流吧!

【小米9】

当年小米8刚出世的时候可谓是叱咤了整个手机届啊,那么长江后浪推前浪,新出来的小米9又会给我们的用户带来什么样的使用体验呢?

单从外观上来看的话,小米9好像没有过多的过人之处,它采用的是目前非常流行的水滴屏,屏幕大小为6.39英寸,分辨率达到了2340*1080,这点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它在硬件设备上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性能上是毋庸置疑的,各大软件、游戏都能够流畅的运行。

小米9的拍照性能也是非常的不错的哦,它是小米家第一款采用三摄成像方案的机型,也是第一次引入了激光对焦的系统,所以各方面也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呢!

【华为mate20pro】

要说小熊对这款华为mate20pro有什么深刻的印象,那么就是它的贵吧!就目前市面上的所有国产手机来说,华为mate20pro居于第一名,如此贵的价格会有什么样精彩的表现,也一直是花粉们期待的问题。

华为mate20pro外观上是搭载的一块刘海屏,并且加入了3D结构光,这样一来就算是在暗光或者无光的条件下都是可以进行解锁的,非常的方便;在硬件配置上,华为mate20pro有着全新的7纳米麒麟980处理器加持,这是目前华为公司最好的一款处理器了。

对于大部分人感兴趣的拍照性能来说,华为mate20pro搭载了莱卡三摄像头,这样的拍照水准是目前全世界范围内最好的一个标准了,所以华为mate20pro真的是物超所值了。

五一的假期已经过去了,大家的生活都回归了正轨,小熊也是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今天给大家安利的这两款旗舰手机都是目前手机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两款,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了解一下,小熊在这里祝愿大家每一天开开心心,可以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好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