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最新渲染图曝光 方形摄像模块设计

2023-12-23 阅读3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5日】近日,苹果新机iPhone 11的又曝光了新的渲染图。渲染图可以帮助我们更直观地预测出iPhone 11有可能展示给用户的外观。

根据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这款iPhone整机采用亮黑色涂层,背面有着漂亮的反光;在正面依旧保留有刘海设计,用来放置前置摄像头与听筒等科技组件;以正面为参照,电源键位于机身右侧靠上的位置,音量键位于机身左侧;机身底部两组扬声器开孔与lighting接口对称分布。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后置摄像头的设计,如果渲染图预测较为准确,那么就意味着这个后置三摄组件不但会凸出机身表面,而且还将将占据机身背面很大一块面积。

后置三摄的设计多种多样,iPhone 11采取的设计与此前华为Mate20系列的矩形阵列有些类似。但值得一提的是,它的三个摄像头与闪光灯在方形区域内的排布比较特别。渲染图显示,iPhone 11的三个摄像头呈三角状分布,闪光灯则位于这个三角形的右上方。这个排列方式对强迫症患者显得不是很友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