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经典游戏《纸牌》入选电子游戏名人堂

2024-03-27 阅读4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5日】纸牌(空当接龙)、扫雷……想必是不少PC用户耳熟能详的游戏。

就在近日,《空当接龙》达成新成就,入选Strong Museum of Play(斯特朗游艺博物馆)的电子游戏名人堂科技,这一豪华的殿堂阵容中已经有《毁灭战士》《俄罗斯方块》《魔兽世界》等传奇作品。

资料显示,《纸牌》最早作为Windows 3.0的预装游戏出现,除了娱乐,还有一个目的是帮助用户熟悉鼠标操作。几乎在Windows 7之前,《纸牌》都没怎么变过,且一直是系统捆绑游戏。直到Windows 8,微软用内容更丰富的卡牌游戏取代了它。

当然,从游戏的角度,《扫雷》其实更高明,毕竟在现实世界中我们可以玩纸牌,但《扫雷》就只能在电脑屏幕上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