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三年,vivo影音旗舰再次回归!Vivo xplay 7我们期待很久了!

2022-05-04 阅读4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5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不知道大家对于vivo的印象究竟如何,vivo这个品牌在我们国内的市场上也一直占据着一席之地,这说明它一定有着它独特的闪光点,这么多年才没有被市场所淘汰。

还记得小时候看电视时广告上总是说着vivo音乐手机、oppo拍照手机,好像这两个品牌的定位就差在这个音乐以及拍照的性能上。现在的国产手机有很多的巨头,以华为为主,已经成为了目前国民选购最多的一款手机,但是vivo和oppo在这样的形势下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

今天小熊将给大家安利的是一款小熊个人期待很久的手机,那就是Vivo xplay 7。这么多年了,vivo一直被用户说成是一个高价低配的品牌,三年过去了,Vivo xplay 7的面世能否让vivo甩掉这个名称呢?真的是令人拭目以待。

纵观目前的全面屏手机市场,我们要解决的第一个难题就是屏下指纹的解锁方案,这个方案最先解决的手机品牌就是咱们的vivo,所以说vivo的实力也是非常的牛的,它精简了手机的设计,移除了手机的正反面的指纹识别,在年前又推出了一款概念机APEX,为用户实现了屏下指纹解锁,这样一来就使得光学屏下指纹具有更大的实用性,给用户们带来的使用体验也更加的舒适。

vivo本身,就是以做音乐为主要目的的手机品牌,随着这几年手机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vivo的压力也越来越大。2016年发布的Vivo xplay 6曾经轰动一时,在那个时候,vivo就给用户带来了双曲面的机身设计,又是主打的轻薄机身以及美颜拍照的功能,还有着极致的音乐效果;时隔三年,vivo再次推出Vivo xplay 7,真的是非常的令人惊喜并且激动。2019年的vivo公司真的是给广大的用户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让我们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看到了vivo公司的进步。

Vivo xplay 7旗舰机回归了vivo 公司的创作初心,那就是主打音乐品质以及影视影音,它最大的一个卖点就是HI-FI,说实话这几年vivo真的已经很少用HI-FI作为亮点来对产品进行宣传了,所以想必Vivo xplay 7的影音设备真的是非常的强悍的吧!

相信Vivo xplay 7发布之后一定会非常的火爆的,小熊在这里也祝愿vivo公司在未来能拥有更好的发展,今天的安利就到这里啦!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给小熊点个赞吗?祝您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