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旗舰中兴AXON 10 Pro 5月6日发布 骁龙855加持

2022-05-05 阅读49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5日】就在刚刚,中兴科技官方宣布5G旗舰AXON 10 Pro将于5月6日盛大发布。

中兴AXON 10 Pro采用6.47英寸AMOLED柔性曲面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5:9,屏占比达到了92%,支持HDR10视频格式。

根据官方介绍,中兴AXON 10 Pro采用的这块6.47英寸FHD+灵感柔性曲面屏供应商为维信诺。

这是国内首款采用柔性Oncell-Metal Mesh技术工艺的产品,屏幕厚度相较于传统柔性屏幕减少达30%。同时中兴AXON 10 Pro使用COP封装技术,屏幕下边框仅1.8mm,是全球可量产柔性AMOLED屏幕中下边框最小的产品。

核心配置上,中兴AXON 10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长焦+2000万125°超广角镜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

更重要的是,官方强调中兴AXON 10 Pro使用20个月不卡顿。它采用智能调配及预加载技术,让常用App启动速度提升30%,从底层优化的反碎片机制及运存动态管理技术让系统稳固如新,打造20个月不卡顿的流畅体验。

同时它率先在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上采用全新优化的F2FS文件系统,拥有更快的读取速度,整体存储性能大幅提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