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一块适合文艺青年戴的智能手表

2023-09-21 阅读48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5日】如今,智能手表科技不再是贵就好,作为去年Galaxy Watch的低成本版本,全新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旗舰智能手表简化为基本款,削减了旋转滑盖设计,主打运动健康与健身跟踪,仅200美元的价格,带来的却是全功能完美体验。

正如他的名字一样,它源于 Galaxy Watch,但是又有别于此。除了全新的外观以外,还能在它身上,看到了有别于过往 Galaxy Watch 以及 Gear 系列的设计思路。

全新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拥有更小的明亮华丽的40毫米彩色屏幕,搭载双核exynos 9110 cpu,整个机身比上一代小20%,轻60%,缩小后的尺寸佩戴非常舒适,界面相对直观,易于使用。

此外,表盘侧面配备两个按钮,按下上面的按钮会显示“home”,而下面的按钮则会显示应用程序;按住顶部按钮启动三星Pay,长按底部键开关机。默认情况下,双击底部按钮打开“Bixby”,可以自定义它来启动12个应用程序,创建提醒、设置闹钟,或开始一项训练,以及返回应用程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