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轻薄本联想 IdeaPad S540发布 加持GTX 1650显卡

2024-01-19 阅读6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30日】近日,联想在英国官网上架了一款轻薄笔记本新品IdeaPad S540。这款科技笔记本重量因为1.8kg,厚度不足2厘米,但却配备了英伟达最新独立显卡GTX1650,可以说兼顾了性能和便携。

外形设计上,联想IdeaPad S540采用铝合金一体化机身,辅以钻石切割工艺,提供三款配色:深蓝、铜色和灰色。灰色和深蓝色比较商务简约,而铜色比较接近香槟金,比较高雅。

配置方面,联想IdeaPad S540最高可选第八代酷睿i7处理器,配备15英寸1080P IPS LCD屏幕(峰值亮度300尼特,72% NTSC),最高12GB内存,可选512GB纯PCIe固态,或者128GB SSD+1TB HDD混合硬盘。

同时,联想IdeaPad S540配备了两个2W的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音效,最高可实现12小时的续航。S540支持RapidCharge技术,充电15分钟使用2小时,充电1小时可充到80%。

值得一提的是,S540还采用了双风扇和增强的散热设计,联想也提供了静音的设计,以避免风扇运转时声音过大。该机型还提供了指纹识别功能(可选),具体位置在右下角小键盘回车键的下方。该机提供了全尺寸键盘,包括数字键盘。

另外,联想IdeaPad S540提供了如下接口:USB Type-C 3.1接口1个,HDMI接口1个,USB 3.0两个(其中一个支持充电),耳机孔,DC接口以及SD卡读卡卡槽。

中国市场将会独家预装联想反病毒套件和PC管理器,日本市场会提供微软Office套件,此外还有联想应用程序、McAfee LiveSafe等预装软件。

目前联想官方暂时未公布这款新品的具体售价,但据报道称,它的价格会非常优惠,相信它会是戴尔XPS等商务性能本的有力竞争对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