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7 Pro拍照神器让你与男神面对面

2024-01-02 阅读4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30日】现在很多越来越多的手机都有美颜功能,正直春暖花开的时节,拍照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了。那么,到底哪款能被称为美颜自拍神器的手机呢,是否真的在自拍方面效果非常好的呢?

vivo X27 Pro带来的4800万广角夜景三摄,再次拓展手机拍照边界。除搭载旗舰级传感器索尼IMX586,拥有最高4800万像素主摄外,全新的vivo X27 Pro还配备了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9μm超大单像素尺寸的夜视摄像头、代表行业最高水准的2.5cm超级微距,以及超级逆光、超级夜景等科技功能,满足不同拍摄需求同时,强大的镜头组合也给用户创造了更多创作空间。

vivo X27 Pro再次定义了真全面屏,被称为“塔罗屏”的修长零界全面屏,将全面屏的比例从19.5:9提升到20.5:9,6.7英寸大屏带来92.12%屏占比同时,保留了5.5英寸的出色手感。不管看视频还是玩游戏,修长的视野,舒适的手感,都能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冲击与沉浸体验。

vivo X27 Pro背面采用中轴对称设计,呈现经典现代美学同时,也更加符合东方文化的审美标准。配色方面,vivo X27 Pro拥有黑珍珠与白母贝两款经典配色选择,五彩斑斓的黑和五光十色的白,给用户全新的视觉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