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壁画电视:非一般的电视观看体验,你值得拥有!

2024-01-10 阅读58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30日】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想到能在家中最惬意的事情就是能够躺在沙发上、吃着零食喝着肥宅快乐水,然后对着电视看着自己喜爱的综艺节目或者是电视剧,这一瞬间真的是无敌爽歪歪了,这个时候一款强劲实力的电视机就能瞬间提升我们的“酸爽”程度。

而小米旗下最新发布的米家新品发布会上的一款产品可以说是很能满足我们肥宅的快乐需求了,小米壁画电视的闪亮来袭可以说是给我们大家眼前一亮,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来看看这款电视机的闪光之处吧!

最直观得提升我们看电视的视觉体验的方法就是扩宽电视机的尺寸,而新亮相的小米壁画电视机的尺寸达到了65英寸,这样的尺寸可以说是秒秒钟秒杀当下电视行业内那些品牌的尺寸了,这样尺寸的电视机放置在家中可以说是相当霸气了,观看起电视机来也是非常酸爽鸭!

从这款电视机的名称“小米壁画电视”就不难看出,这款电视应该是和墙壁的贴合程度相当高的了,也就是说这款电视机从上到下的纤薄程度可以说是完全保持一致的,三星全面屏4K面板的搭载可以有效地保证这款电视机的画质以及色彩的保真度,这样一来用户的视觉体验是非常棒了。

小米壁画电视除了在观看体验上做的十分出色,另外在观看的内容上也是可以丰富到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了,海量的影音资料和节目以及观看的内容都是非常多种多样了,用户在选择观看内容的时候也是应有尽有、可供消费者选择观看的内容也是非常之多了。叶紫小编小木有在这里可以作下担保:只要你想要看的内容,这款小米壁画电视都可以分分钟满足你!

另外这是小米旗下的第一款内置小爱同学的电视机了,支持语音交互方式的这款电视机能够极大程度上提供人们便利!

叶紫小编小木有最后要吹爆这款小米壁画电视的价格了6999元的超感人价格可以说是分分钟俘获消费者们的小心心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