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最晚5月10日开始升级方舟编译器

2023-10-02 阅读40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30日】荣耀总裁赵明宣布,荣耀V20将率先适配革命性的方舟编译器,无需升级硬件,性能便可大幅提升,系统更流畅,APP能更快运行。快上加快的体验要来了!五月初将会陆续升级,期待大家用上更快的科技荣耀V20。

4月30日,花粉俱乐部团队又在论坛有曝出了荣耀V20升级方舟编辑器的具体时间,表示荣耀V20最晚5月10日开始升级方舟编译器。

花粉俱乐部置顶帖称:“给大家透露一个重磅消息:大家期待的方舟编译器,最晚5月10日开始革命性升级,系统就是一个字,快!”

官方介绍,方舟编译器是安卓性能的革命性突破。这是业界首个多语言联合优化的编译器,开发者在开发环境中可以一次性将多语言统一编译为一套机器码,运行时无需产生跨语言带来的额外消耗,并可以进行跨语言的联合优化,提升运行效率。

举一个例子:EMUI 9.1仅仅对系统组件System Server应用了华为方舟编译器后,就带来了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24%,系统响应性能提升44%的收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