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下月将推出竖版QLED电视 电视也能竖着看

2023-12-22 阅读5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9日】三星科技电子于4月29日宣布将于下个月推出采用竖版显示屏的QLED电视,这款电视聚焦渴望创新观看体验、精通科技的年轻消费群体。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表示,这款43英寸的高端电视专为那些习惯于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竖版观看体验的消费人群设计。这款电视可以旋转成传统的横版显示模式,并能通过NFC技术连接移动设备。

我们将通过新形态元素和用户体验改变观看方式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三星电子视觉显示业务负责人Han Jong-hee在一场发布仪式上表示。

根据三星方面公布的消息,这款QLED电视将于5月底在韩国本土上市,售价为189万韩元(约合1630美元或11000元人民币)。

三星表示,新产品将提供从移动设备到电视之间无缝转换的观看体验,允许用户在拥有更强劲音频系统的更大屏幕上享受智能手机视频、图片和音乐。

“考虑到智能手机用户的高比例和消费者尝试创新科技产品的意愿,我们决定首先在韩国市场引入这款产品,”Han Jong-hee表示,“我们将跟进早期市场反应并在其他市场推出。”

QLED电视是发光二极管电视,采用量子点来增强关键画质领域的性能表现。

三星还展示了从43英寸到65英寸的一系列QLED电视产品,这些电视在关闭状态下画面会显示收藏品和图案,从而把客厅变成一个数字美术馆。

三星还表示,其新款电视将在首尔南部高档购物区Garosugil的快闪店进行展示,一直展示到6月2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