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提前曝光 22.5W快充+麒麟980 极具竞争力

2022-12-10 阅读48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9日】虽然荣耀手机官方早就在国外开始了荣耀20系列手机的预热,但是国内科技市场上却一直没有消息。对于荣耀的下一款旗舰手机来说,荣耀20系列深受用户期待。最近,荣耀总裁赵明终于透露了荣耀20系列新品。

赵明表示,即将到来的荣耀20系列将会是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我们要在产品的迭代周期内持续保持极具竞争力,荣耀可以依托技术及供应链优势,来为我们的产品不断赋能。

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荣耀20系列旗舰包含两款:荣耀20和荣耀20 Pro,二者都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此外,荣耀 20 Pro 还将采用四摄设计,并且可能会搭载RGGB列阵的IMX600传感器,而荣耀20则可能会搭载RYYB列阵的IMX586传感器。另外荣耀20 Pro还包含一颗潜望式镜头,拥有多倍变焦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20已经获得了3C认证,支持22.5W快充技术,两款手机预计在5月份发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