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开卖素乐台式风扇 共享清爽时光

2024-01-31 阅读5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9日】今天上午10点,科技素乐台式风扇在小米有品上架开卖,3挡风速可调,续航长达12小时续航,售价99元。

素乐台式风扇采用简约设计,精选ABS+PC材质,抗压耐摔,SKIN喷涂工艺肌肤手感,拥有岩砂黑、粟米白、落樱粉三色可选。

其采用开关、摇头、风速调节三大功能一键操作,支持左右60°自动摇头,上下27°手动调节,既可以一人独享清凉,也可以和亲友共享清爽时光。

素乐台式风扇采用无刷铜芯电机,仅522g的小体量,却将内置电池容量提升到4000mAh,满电状态下,一挡可以持续送风12小时。支持USB充电模式,可以通过Type-C接口连接台式、笔记本、充电宝等进行充电。

前网沿边缘处箭头标识逆时针旋转即可轻松拆卸(扇叶不可拆卸),方便为风扇做定期清洗,机身不可直接水洗,可用湿纸巾或干抹布擦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