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1K水滴屏+4000mAh 或将5月2日在印度发布

2023-10-14 阅读5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9日】近日,有消息称,此前已于俄罗斯发布的OPPO全新机型A1K将于5月2日在印度发布。

OPPO A1K是一款全新的OPPO低端机型科技,其采用了6.1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1560x720,大猩猩玻璃覆盖。

配置上,OPPO A1K采用了联发科P22处理器,八核A53,12nm工艺制程,最高主频2GHz,内存为2GB,存储为32GB,支持Micro-SD卡扩展,系统为基于Android 9.0的Color 6.0。

拍照上,OPPO A1K后置摄像头采用了800万像素单摄,前置为500万像素单摄。另外A1K还搭载了4000mAh电池,不过没有指纹识别。

外观上,OPPO A1K正面为水滴屏,背面只有一个OPPO Logo,摄像头位于左上角横置。

至于价格,OPPO A1K售价可能为7990卢比,约合人民币769元,典型的百元机配置与定价。而印度市场一直是我国手机生产商十分重视的市场,在这里性价比是关键。而对于OPPOA1K是否会在中国上市,目前官方没有消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